争议!世界杯中国女排被“黑” 美国触网仍得分

争议!世界杯中国女排被“黑” 美国触网仍得分
视频应战  9月23日,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队迎战美国女排。面临劲旅中国女排步步为营连下两城,以2-0的大比分抢先。第三局局面现场呈现了一个争议球,美国女排队员在未死球前触网,中国队应战显现对方的确触网,裁判却并未改判。  第三局进行至6-6时,中美两队进入了一个往复回合球。美国女排副攻华盛顿两次背飞总算得分,但在未死球前队友巴奇下撤手部勾到了网。央视说明惠若琪发现了这一细节,场边的郎平也没有错失直接应战。  视频回放显现巴奇的确鄙人撤时触网,不过当值韩国主裁并未改动判罚,仍旧美国得分。应战体系也显现NO FAULT没有失误,惠若琪疑问的说道:“为什么?她手勾到网了啊!”  在听完韩国裁判对郎平的解说后,惠若琪说道:“或许裁判以为这球无关紧要,没有搅扰到竞赛的进程,可吹可不吹。”  洪钢弥补说道:“并且触网是在网下,便是不影响竞赛实践进程的触网,可是网上的不可!”  (HONOR)

You may also like...

Popular Posts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